英護士殺嬰罪成

 「我故意殺死他們,因為我不夠好,無法照顧他們…… 我是一個可怕的惡魔。我是惡魔,是我幹的。」警方在她的住家中搜出一張手寫的紙條,紙條上寫住以上字眼。





英國一名年輕的護士Lucy Letby在醫院新生兒科室內先後謀殺七名新生兒,以及試圖謀殺另外六名嬰兒被判有罪。BBC報道,這宗針對嬰兒的連環謀殺案發生在2015年和2016年,在此期間,現年33歲的Lucy Letby 在英格蘭西北部Countess of Chester Hospital 的新生兒科室內,先後殺害五名男嬰和兩名女嬰,並經常在值夜班時襲擊其他新生兒。Lucy Letby 會向一些受害嬰兒注射胰島素,對他們下毒,也會向其他嬰兒注射空氣或強行餵奶。

目前,陪審團裁定殺7嬰罪名成立,並尚未就萊比對另外四名嬰兒的謀殺未遂指控做出裁決。
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(附解決辦法) 一接call就大鑊! 最新騙局!

GOV.UK公佈新簽證費用將於下個月生效

英國三餸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