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成夢想起點,終踏上英超舞台!


 可能肯德基應該搵佢拍廣告,講述一吓肯德基可能是每個人實現夢想嘅起點。愛華頓已落實從意甲Udinese以£3000萬簽入25歲葡萄牙前鋒Beto Betuncal (下稱比圖) ,從在肯德基工作工作慢慢爬到英超,是相當勵志嘅故事。

剛剛通過體測嘅比圖足球路絕不順遂,在2019年加盟葡超的樸迪莫倫斯前,一直只能參戰低組別聯賽,所以曾經不得不到肯德基工作。比圖說「其實我不怎麼吃炸雞。那是一次很好的經歷,但我必須早起,我喜歡睡很多,留在家中。現在我返回老家也經常去那間肯德基探望朋友。」

雖然在KFC工作,但比圖從未放棄足球,「我一直相信自己可以成為職業球員,但隊友都不相信。他們告訴我『很難,不可能的」,然後我加盟了樸迪莫倫斯,他們便改變了想法。」

為樸迪莫倫斯征戰兩季後,比圖便改投烏甸尼斯,對上兩季都有雙位數入球。如今,他更高價去到愛華頓,即將登上英超大舞台! 

如有睇過湯告魯斯嘅Jerry Maguire 可能會記得那位美式足球員,那種拼盡全力嘅打不死精神。作者相信做過「孤兒仔」嘅人會更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。接近10年前李斯特城嘅Vardy 都是由維修技工逐步爬上英超冠軍嘅寶座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(附解決辦法) 一接call就大鑊! 最新騙局!

GOV.UK公佈新簽證費用將於下個月生效

英國三餸飯